close

今天是使用KTP的第二天,今天難波下雨,一下起雨來氣溫就更低了...好險有帶防風外套,裡面再搭件羽絨衣就頗暖和了。

我們決定今天去京都,先去伏見十石舟,再去清水寺...然後產寧坂、二年坂...之後穿過八板神社回到祇園四條再搭京阪電車回難波


  

先介紹一下今天的外拍模特兒-咪小的分身-米雪鵝!

  

軍曹二人組

  


雖然天氣不好,但是陰陰的天配上柔美的櫻花更有另一番滋味⋯⋯

   

       

在中書島站的入口處,發現龍馬兄的人形立牌,查了一下資料,才知道龍馬兄和中書島站的淵源:

距離京阪中書島站僅5分鐘步行之遙。附近則是著名維新志士-坂本龍馬曾經常投宿的寺田屋,為此全國各地的粉絲紛紛慕名而來。

首先先來看看著名船宿,寺田屋吧!

慶應4年(公元1868年)鳥羽伏見之戰,這一帶成為激戰地,造成昔日建築不幸燒毀。而西側的新樓是仿效舊宅的外形,於明治時期建成的。據說在這裡曾發生的寺田屋事件中,龍馬在小龍的幫助下逃過一劫,小龍則成了他後來的妻子。

現在,因愛慕龍馬和小龍而到訪此地的人仍然絡繹不絕。旅館的建築是可以進入參觀的(10:00~16:00營業、成人400日元、15:40以前受理),所以在這個充滿歷史故事的地方漫步遊覽時,不妨順便進去看看。

但是因為腳力的關係,所以我們就先去京都清水寺了。

   

在小店的門口看到年輕的福山雅治,啊嘶~~~我的偶像❤️

以下是熊吉的得意之作

  

 之後就往清水寺去了,回到京都就有一種放鬆感,很像回家的感覺....先去幫阿和和思捷他們買生八喬,然後是我和阿吉的買貓之旅..買貓是我們的傳統,每次出國都會買隻貓當紀念,但是想說明天要去宮島....就把機會留到明天了.....

   

      

阿和的最愛,生八喬.....我真的不知道為何這讓他魂牽夢縈,所以我請阿吉買一盒黑色的口味....  

這次看到的....下次一定要帶一隻回家  

  狸貓先生真的很可愛❤️

  外拍模特兒—米雪鵝和keroro軍曹和giroro 伍長  

 這樣拍照是不是方便很多....

之後回大阪,晚上去千日前的唐吉軻德唷!

然後,在這個地方,我找到了我畢生的最愛—維尼熊的頭套,這不是什麼剛出產的商品,應該說很久以前就有了,但是我第一次看到作的這麼可愛....所以,就逼著阿吉讓我買,不斷不斷的用著某直播主的話洗他.....最後終於讓這個男人折服於我的毅力...同意讓我買了 

 

好吧!我拍的不好,但是帶起來真的很可愛,我還帶他去看棒球唷!重點是,對我這種容易頭痛的人,就是要帶這個啦!保護我的頭啊!哈哈哈哈哈,開心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